新华报业网 > 常州 > 要闻 > 正文
常州一工人被钢筋穿腹,经紧急救助已脱险
2019/08/14 20:00  新华报业网  于英杰 韩军 高鑫  

  交汇点讯 8月13日15时14分,常州市溧阳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溧阳市新人民医院抢救室有一工人被钢筋三脚架穿入腹中,请求帮助的消防指挥中心迅速调派附近的溧阳中队1车5人前往救援。

  到达现场后发现,此钢筋三脚架插入左侧腹部,为贯穿伤,经医院检查并未伤及内脏。在和医生进行沟通后,救援人员决定把腰后部多余钢筋进行切除。救援人员随即分出一人拿液压剪切器剪开钢筋,其他人稳住腰前后多余钢筋防止剪切过程中发生二次伤害,经过10分钟左右的紧张剪切,腰后部的钢筋被成功剪断,随后该工人被立即送往手术室进行手术。

  据了解,该工人是安徽人士,进行机器修理工作,在工作途中不慎被钢筋插入腹中,随即被工友送往医院,经过手术抢救目前工人已脱离危险。

  交汇点记者 于英杰 韩军 高鑫 实习生 杨迪 通讯员 赵怀龙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