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常州 > 要闻 > 正文
“我家门口那条路”金坛最美农路摄影展(赛)启动
2019/08/20 22:06  新华报业网  

  

  

  

  金彩山水,乐道金坛。8月20日,“祖国好 家乡美”——“我家门口那条路”江苏展示周金坛站暨金坛最美农路“金镜头”摄影展(赛)在一号农庄启动,来自全省的摄影师们穿行在“绿野仙踪”、“洮湖翠堤”、“星火燎原”等精品环线,用镜头记录沿途优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人文景观,良好的生态环境。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四好农村路正是金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筑梦之道和复兴之道。“乐道金坛”以“农村公路+生态文化旅游”为总体定位,结合分区资源禀赋,融合山、水、茶、道等地区特色元素,打造形成“茶香道韵”、“红色传承”、“人文园艺”、“水乡风情”四大特色主题片区。以“全域品牌成网、主题片区成环、特色节点畅通”为目标,形成 “一环两轴四片多联”的“乐道网”。

  

  

  

  “乐道金坛”以“绿野仙踪”、“洮湖翠堤”、“星火燎原”等十大精品环线为代表,编织金坛大地上390公里的项链,对内串联起茅山风景区、东方盐湖城、花谷奇缘、长荡湖等重点景区和仙姑美丽乡村、苏皖区一大会址、壹号农场、花木之乡榭桥村等各类乡村特色旅游景点,对外联通了溧阳、宜兴、武进、丹阳、句容等地的旅游通道。

  

  

  

  

  沿途游览,不仅可以行走在绿意盎然的村野,蜿蜒穿行于山水之间,领略独具特色的自然禀赋和田园风光;也可以品尝地道农家美食,观赏花神园四季丰姿,感受金坛百里茶香,领略繁盛民俗文化。

  主办单位:

  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江苏省摄影家协会

  常州金坛区人民政府

  征稿时间:

  2019年8月20日—10月31日

  

  投稿方式:

  1、网络投稿:参赛者登陆视觉江苏网(www.vijs.net)“金坛四好农村 路”专区,特约摄影师和注册摄影师可直接上传参赛作品,其他投稿人先注册,审核通过后,再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上传参赛作品,参赛作品标题统一为:“作品标题+拍摄地标+姓名”。

  2、邮箱投稿:参赛作者将作品以电子文件夹形式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xhbycz@xhbycz.com或xhbysjzx@163.com),注明“金坛四好农村路”摄影展(赛),文件夹名称统一为:“金坛四好农村路”摄影展(赛)+姓名+手机号码”,每幅(组)作品名为“作品标题+拍摄地标+姓名”,并附有Word文档文字说明,写明拍摄时间、地点、图片说明、作者姓名和联系方 式。

  

  【展赛奖项】

  1、特等奖1名:5000元奖金和证书

  2、一等奖2名:3000元奖金和证书

  3、二等奖3名:1500元奖金和证书

  4、三等奖4名:800元奖金和证书

  5、优秀奖30名:300元奖金和证书

  所有获奖奖金,个人所得税自理。

  图片提供:泱波 阮忠 孙公甫 席航飞 余萍 万程鹏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