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常州 > 要闻 > 正文
“熊孩子”将自己反锁进快递柜,镇定拨通119
2019/08/31 19:20  新华报业网  林惠虹 于英杰  

  交汇点讯 “我把自己反锁进快递柜了,请你们救救我!”8月31日7点5分,常州市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一名男孩“被自己”困在快递柜里,地点是武进某小区1楼。指挥中心立即指令附近的府东路救援中队出动。

  在小区保安带领下,救援人员很快找到出事的快递柜。报警的小男孩就被困在一排快递柜下方较大的储物格里面。因不知储物柜里的具体情况,为了避免误伤孩子,只好用撬棒等工具慢慢将快递柜撬开。

  经过5分钟的努力,快递柜被打开,小男孩钻了出来,所幸没什么大碍。

  救援人员调查得知,小男孩早上玩耍时钻进了小区快递柜,不小心触动机关将自己反锁在里面,由于无法从内向外打开,只好用随身的手机拨打119,还打了物业的电话。等救援人员达到时,小男孩已被困近1个小时,因空间狭小憋得非常难受。

  消防救援人员提醒说,快递柜方便了我们的日常需求,但在使用后要随手关闭快递门,尤其是一些大型快递柜。同样提醒家长们,看护好小孩,以免发生危险。

  交汇点记者 林惠虹 于英杰 通讯员 赵怀龙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