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常州 > 要闻 > 正文
江苏女排主场移师常州中天钢铁体育馆 11月2日迎新赛季首战
2019/10/29 16:52  交汇点新闻  唐传虎  

  交汇点讯 10月29日上午,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常州赛区)新闻发布会暨江苏中天钢铁女排新赛季出征仪式在常州举行。江苏女排新赛季主场将从常州武进区移至常州钟楼区位于城中心的常州市中天钢铁体育馆。11月2日16时,江苏队将在这里与四川队迎来新赛季首战。

  

  不久前,中国女排在女排世界杯上豪取11连胜,第10次登上世界之巅。几天后,她们中江苏儿女的骄傲张常宁和龚翔宇,将带领着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在常州冲击新赛季。

  

  

  2014年,江苏中天钢铁女子排球俱乐部在常州成立,在2014-2019五个赛季的联赛中,江苏女排从第12名起步,一步一个脚印向上攀登,经历过一年两冠的辉煌。5个赛季,1个冠军、1个亚军,2个季军,连续5年都进入联赛四强,这一点有且仅有江苏女排的姑娘们做到了。5年来,江苏女排在常州主场取得了50胜12负的骄人战绩,胜率高达81%。此次新场馆所在地常州市钟楼区委书记赵正斌介绍说,“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这项赛事,将对钟楼区体育事业的发展有着非常大的推动作用。同时,为迎接江苏女排的到来,中天钢铁体育馆也进行了全新的规划与装修,力争营造一个舒适的比赛环境,给观众最佳的观赛体验。

  

  在出征仪式上,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李林兴先生给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全队授予出征队旗

  体育强,则中国强。中国兴,则体育兴。发布会上,江苏中天钢铁女子排球俱乐部主教练蔡斌和球员张常宁、龚翔宇代表江苏女排为中天钢铁实验学校学生代表捐赠排球,在传递女排精神的同时,也希望孩子们能够真正喜欢上排球这项运动。

  

  体育强,则中国强。中国兴,则体育兴。发布会上,江苏中天钢铁女子排球俱乐部主教练蔡斌和球员张常宁、龚翔宇代表江苏女排为中天钢铁实验学校学生代表捐赠排球,在传递女排精神的同时,也希望孩子们能够真正喜欢上排球这项运动。

  主教练蔡斌在出征仪式上表示:“在新的赛季,我们会始终一起,为创造好的成绩而努力拼搏。”队长张常宁说:“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江苏女排会将‘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传承下去”。龚翔宇也表示:“队伍将迅速进入联赛状态,不畏强敌,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交汇点记者 唐传虎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