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常州 > 要闻 > 正文
常州一儿童从高处跌入停车场陷入昏迷,交警怒吼开路紧急救助
2019/11/18 20:30  江苏警方  

  

  2019年11月9日,常州110接到群众求助:一名儿童从高处跌落,陷入昏迷,情况紧急需立即送往第二人民医院抢救。

  

  

  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命令正在附近的执勤交警眭波涛赶往现场。据了解,这部出租车从化龙巷往第二人民医院方向驶入,平时这段路就要开10分钟左右,更何况是下班高峰期。

  

  16:58:19,交警眭波涛骑车摩托飞奔出现,为载着受伤小孩的出租车开道,在开路过程中,他一次次地怒吼,“往那边靠!往那边靠!不要卡”,不明真相的群众肯定会觉得这个交警太凶了!但,眭波涛心里明白,对于昏迷的孩子,时间就是生命!

  

  17:00:03,孩子被成功送到城中二院,眭波涛接过家长手中的孩子,飞奔向医生抢救。

  

  

  看到孩子已经送到医院,家长对交警眭波涛不断的说着谢谢,眭波涛面对家人感谢,愉悦又轻松的说着“没事,没事”。

  

  或许在交警眭波涛心里觉得这一切理所应当,但对于孩子以及家人来说却是救命的举动!一句简单的“没事”,背后是交警服务于民的责任心。

  

  孩子家长发布感谢信:

  

  网友们看完这样说:

  

  

  

  16日,市民在化龙巷发布感谢信

  民警眭波涛收到感谢信后严肃的脸庞上漾起幸福的微笑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