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常州 > 要闻 > 正文
凝聚战疫力量,他们自发线上捐赠“特殊党费”
2020/02/24 17:14  交汇点新闻  万小珍  

  交汇点讯“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向武汉捐款向人民交卷,为打赢这场阻击战贡献绵薄之力!”近日,一位没有留下姓名的老党员向朱林镇人民政府捐款时留下的一段话,就是这句话,在常州市金坛区人武部干部职工心中激起了千涛骇浪。

  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金坛区人武部机关所有干部职工以最严标准、最高要求全力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成立“党员先锋队”参加疫情防控工作,迅速组织全区民兵2090余人次投入到防疫战斗一线。但是人武部机关上下一致认为,作为共产党员他们做的还不够。在得知朱林镇匿名捐款的老党员的事迹后,他们自发组建“人武部战疫必胜”微信群。

  由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要求,取消一切非必要集会活动,所有人员以微信的方式自发上交特殊党费,奉献传递温情,爱心凝聚力量,为疫情防控工作尽力所能及的一份力量。一句句暖心的祝福和衷心的加油鼓劲,体现出全体人员对战胜疫情取得最终胜利的坚定信心。

  活动中,两位部领导率先带头,现役干部文职人员和职工纷纷响应,职工岳志董虽没有从军经历,却有着军人一样雷厉风行的作风,主动交纳党费一千元。年轻职工王珏年初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虽然还没有加入党组织,但她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主动向党员看齐。

  2月21日,人武部派出代表将特殊党费9000元捐献给金坛区红十字会,用于支援一线防控任务,为支援战“疫”贡献力量。区人武部军事科长金峰表示:“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我们将组织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和民兵人员更加积极的投身到防疫一线,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为驻地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全保驾护航!

  交汇点记者 万小珍

  通讯员 蒋斌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