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常州 > 资讯 > 正文
常州新华实验小学庆六一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5/31 16:08  新华报业网  

  5月29日,常州市新北区新华实验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新北区滨江中学举行“童心闪耀 追梦未来”庆六一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现场,新华实验小学校长曹敏华说,愿每位少先队员都能成为家庭中的好孩子,学校中的好儿童,社会中的好公民,大自然的好朋友,具有田野胸怀、劳动精神、实践能力的幸福学生,为祖国美好的明天做好一切准备。

  整场汇演在唯美的开场舞《我们是鲜花》中拉开了序幕。特色节目《艺 秀》,将学校自然科学院种植的瓜果蔬菜绘制在汗衫上,手持福娃学子们的书法、国画作品在舞台上走秀,别有一番风味。随后,孩子们用动情的朗诵、深情的演绎,展示了诗歌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和舞蹈《星星在闪烁》。整场汇演在师生同唱《我们都是追梦人》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曹敏华说,本次活动就是要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旋律,共享祖国发展的荣光,感受生活学习的美好。她说,孩子们能够快乐地成长是大家的心愿,孩子们能够全面发展,学校就充满生机和活力;孩子们能够和谐发展,社会就充满热情和友爱;孩子们能够茁壮成长,祖国就充满美好和希望。

  图说:新华实验小学校长曹敏华讲话。

  活动结束后,学校还举行了“欢乐六一之‘情系紫阳,爱心毛坝’义卖活动”。此次活动,班级义卖所得费用将用来捐助陕西省毛坝镇山区家庭较困难的学生。跳蚤市场一开市,同学们就纷纷涌到各摊位购买自己喜爱的商品,顿时大厅内叫卖声、砍价声此起彼伏,市场气氛异常活跃,前来淘宝的同学和老师乐在其中,全校沉浸在一片欢乐而热闹的海洋中。(陈建琴)

  义卖活动现场。

标签:
责编:王瑶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