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雨花台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应急系统普查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2023/02/22 14:51  

  2月21日,南京市雨花台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应急系统普查项目评审会在雨花台区应急管理局举行,来自省市普查办和地方高校的5名专家参与评审。会议由雨花台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普查办主任许谦主持,推选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减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副院长王金虎为专家组组长。

  评审会上,技术服务单位——速度时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冯建亮等详细汇报了普查项目的实施情况,展示了普查成果。江苏省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刘祁章等专家仔细听取汇报、认真查看台账、详细询问细节。据了解,2021年10月,雨花台区以招投标方式委托该公司开展辖区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应急系统项目普查以来,本着“谁调查、谁质检、谁负责”的原则,认真开展教育培训和宣传普及工作,制作发放折页、手册上万份,营造了全社会参与的良好氛围,完成了综合减灾能力等项目的调查,产生了2492条数据,其中承灾体类362条、减灾能力类1231条,历史灾害类728条。

  专家组认为:速度时空公司提交的材料规范齐全,按照相关的普查技术规范和要求,开展了历史灾害、公共服务实施承载体、综合灾害资源能力、危险化学品企业、非煤矿山等调查,实施技术路线、质量控制措施、数据汇交等工作满足国家相关规范要求,完成了合同约定的任务,同意项目通过验收。(李军 孙忠辉)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