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提高家居生活品质,家庭装修时这些地方能加就加!
2019/05/08 15:21  未来来好家居  

  舒适的家居生活来源于温馨的家居空间,方便的使用空间,以及更多的装修细节全面考虑,为了提高家居生活品质,下面这些装修时应该考虑的地方也许可以帮到你。下面就和“未来来好家居”一起来看看家庭哪些地方能够提高家居生活品质,建议能加就加哦!

  一、带USB的插座

  互联网的快速普及,各类手持式数码设备越来越多,而大多数数码设备都是采用USB方式充电,因此,在家庭装修时多安装一些带USB的插座,随时随地都能充电,实在方便不少。另外,wifi的速度相对于网线式上网速度稍慢,如果条件允许,建议在家中的每个空间至少安装一个网线接口,平时上线会非常的方便。

  二、吧台

  对于家庭安装吧台,有些人可能认为没有必要,或者空间过小无法安装。但做为新时代的年青人,家庭装修时如果安装一个小吧台在家中,无疑会提高家居生活的品质。如果空间过小,可以采用一些折衷的方式,比如隔断式矮墙经过设计后具有吧台的功能,抑或是在墙面安装一块木板也可以。

  三、榻榻米/飘窗

  家里的空间过大,安装一个榻榻米会让生活更加的舒适惬意,无论是休闲、饮茶,这样的榻榻米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家里空间有限,那么找个窗户改造一下吧,一款漂亮舒适的飘窗也能令你的家居生活温馨雅致。

  四、收纳空间

  家居生活中,生活物品会随着时间而不断增加,家里的储物柜很快就会不够用。因此,在家庭装修时应该多考虑在家里安装一些空间不错的储物柜,如阳台安装吊柜、地柜,卧室、客厅也可以安装一些墙柜,这样才能保证家里随时都整齐如一。

  五、吊篮

  购置一款吊篮摆在家中吧,无论是自己闲暇时坐在上面发会呆,还是小朋友玩耍的秋千,都让人充满暇想。

  六、开放式厨房

  很多朋友认为开放式厨房不合适中国家庭,个人认为只要选择一款好些的抽油烟机,自己再勤快一些,油烟的问题还是可以解决的。

  七、书房

  空间再小,都应该拥有一间相对独立的小书房,你会发现生活不仅只有苟且,更多的是诗和远方。利用卧室空间隔出小书房,抑或是在客厅的沙发旁,或者直接将阳台改造成小书房吧。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