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家庭日”活动升级:最新童话派对舞台剧即将上演
2019/06/18 16:50  新华报业网  

  在浩瀚的大海深处,有个鱼儿的王国。海王有6个美丽的女儿,尤其是小女儿比姐姐们更美丽,她善良纯洁,有着美妙动听的声音...还记得《海的女儿》童话故事吗?美丽的小人鱼和他的家族成员要来未来海了!

  2019年6月22日-6月30日,“蓝色风暴 席卷未来”海族总动员将空降银城孔雀城荟见未来,为我们现场演绎一场“嗨味”十足的欢乐盛宴,你准备好了吗?

  

  海洋手作 变身海底小精灵

  万花筒对于小朋友们来说总是充满着无限的魔幻魅力。只要往筒眼里一看,美丽的小海鱼、海星、章鱼等海洋生物,尽现眼前。将它稍微转一下,又会出现另一个海底世界。6月22日-6月23日,银城孔雀城荟见未来海洋手作欢乐来袭,孩子和家长们可以发挥无限想象,手绘海洋面具、海洋万花筒,拿着画笔描绘着自己天马行空的想法,色彩与图案的碰撞汇集成了一张张色彩斑斓的作品,戴上海洋面具变身海底小精灵,畅游未来海。

  

  (示意图)

  炎炎夏日,对大海有了更深的渴望,在海边洁白的沙滩奔跑,吹着温柔的海风,看海边日出日落的盛景,是夏季最幸福的事。如果没有时间去亲近大海,那就换个方式,用创意和手工将缤纷的海洋带回家!6月29日-6月30日,海底木轮画、陶罐DIY妙趣多多,美丽的海洋元素手作都在这里汇集,把对大海的美好想象手绘到陶罐、木轮,开启夏日手作时光。

  

  (示意图)

  童心汇剧 仲夏童话季梦幻来袭

  我们从小阅读各种童话,格林兄弟的、安徒生的、郑渊洁的......故事中的善与恶、美与丑,总能在当时年幼的我们心中,留下深刻的记忆,童话故事陪伴了我们一整个童年时代,美丽而善良的小人鱼也让我们记忆犹新。银城孔雀城荟见未来给你不一样的童话打开方式,原创童话舞台话剧《海族总动员之海的女儿》即将开演。

  一样经典的故事,不一样的表现方式。让孩子们更好更生动的感受经典剧情,在生动的舞台效果中收获成长感悟,不朽的童话故事与舞台的一次碰撞,带你再次走进童话世界,圆你一个童话梦,与童话人物零距离接触,体验舞台剧的独特魅力!

  

  (示意图)

  说明:亲子舞台剧演出时间为:

  2019年6月22日&6月29日 10:00-11:00/15:00-16:00

  海族奇缘之旅 引爆夏日狂欢

  神奇大洋世界的精灵吸引无数人探秘的目光,活动当日将会有3米高的大章鱼气球与你狂欢,各种各样神奇的生物隐藏在深邃的海底里,等你赴约。

  未来已来,荣耀再启。建筑面积约78—130㎡银城先锋样板间已全城开放,2019银城南京好房节持续进行中,为更多的人安家南京提供新的可能,VIP护照同步火热办理中。一场蓝色海洋风暴即将空降银城孔雀城荟见未来!

  活动时间:2019年6.22-6.30日

  活动地点:银城孔雀城荟见未来售楼处

  

  未来已来 荣耀再启

  南京空港s7 公办南外建面约78—130㎡银城先锋家

  项目地址:南京空港会展小镇地铁S7空港新城溧水站

  品鉴热线:02583628688

标签:
责编:朱兆云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