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40个标杆及首进南京品牌即将集体亮相,7.5更有局座张召忠助阵吾悦品牌签约大会!
2019/06/19 10:06  新华报业网  

  最近南京河西又新开业了一家综合体——华彩天地,可以说是吸引了全城人的注意,作为河西今年首个面市的商业项目,华彩天地为河西商圈注入了新的活力。

  接下来,河西当然也会有更多的综合体亮相,其中最令人期待的建邺吾悦广场,雄踞河西正芯,从位置上看比华彩天地更接近河西商圈核心圈位置,是由新城控股斥资50亿匠心巨制的高端体验式综合体,相信未来开业后将会再次带动河西商业的升级。

  

  40余家行业标杆及首进南京品牌

  吾悦广场作为新城控股旗下商业品牌,发展至今已经先后布局90个城市,108座吾悦广场。建邺吾悦广场作为吾悦系4.0旷世力作,华东区首个A+旗舰商业综合体,以“人本思维”、“在地思维”和体验式定位塑造差异化招商理念出发,从中严格挑选符合南京本土文化与消费习惯的品牌。

  

  作为新城控股4.0+体验式商业模式的代表,项目招商人员经过大量调研与严谨市场数据分析后,结合当地的消费习惯及消费档次,将业态规划以“新“和“奇”为主,从丰富、特色业态的角度出发,以全新差异化布局,经计划引入20%从没有过的业态品牌。建邺吾悦广场从去年就已开始筹备招商工作,现已取得众多成果,洽谈超200多家品牌,其中有约40余行业标杆及首进南京品牌,如小红书RED home、全爱工匠、漫书咖、大秦小宴、弄堂里、L'Arôme芳芳法餐厅等品牌,力求为消费者带来新颖丰富的消费体验,打造全新体验式购物中心,创造南京繁华新地标!

  

  精致体验与潮流集结地

  建邺吾悦广场注入秦淮文化基因,独创400米室内运河综合体,打造自由多元的时尚交汇,提供全新沉浸互动式消费体验,因为也被定位为“水坞潮派空间”。作为体验式综合体代表,项目拟计划引进众多知名App线下体验店以及各类新零售体验店,其中也不乏许多当红品牌,这些品牌的进驻,在为项目带来客流的同时,也为顾客带来更多新奇特的生活体验。

  小红书RED home:小红书APP是最受年轻人欢迎的生活方式平台之一,用户通过短视频、图文等形式标记生活点滴,明星云集的小红书App是一个垂直类女性社区,聚集了众多明星、时尚潮人、白领女性,目前已经成长为用户超过2.2亿的电商平台,而小红书之家REDhome正是小红书APP的线下体验店,本次入驻的小红书RED home也将是南京首个小红书线下体验店,店内将分为家居区、美妆区、服饰区、明星区、橱窗区、水吧区6大区域,打造多元化沉浸式场景,并自带黑科技。

  

  

  

  漫书咖:南京首家漫书咖,城市生活平台,带给人们的是以阅读为主的精致体验,打造以零售+社交为主要经营方向的生活文化平台,目前已经孵化出漫茶、漫书咖啡、儿童木工坊、零起步油画、机器人体验馆、陶泥馆、手作馆等若干个创意业态。漫书咖本次与建邺吾悦广场合作,专注于用户体验,拟入驻下沉式喷泉广场的水幕书阁,为城市生活带来诗意的社交空间。

  

  

  

  

  星轶影城:新城控股旗下品牌,由亚洲最佳设计团队研发设计,配备全球最顶尖电影科技设备,集电影放映、互动娱乐、游乐体验为一体的新一代超级梦幻影院,打造时尚轻奢观影体验。与索尼独家合作的STARX巨幕,4K数字放映机、全景声立体音响系统,为观众奉上视听的饕餮盛宴。此外影城还在细节方面做到极致,影厅的前三排可变换成躺椅,观影体验更舒适,影厅内更设置有独立卫生间,卫生间内的屏幕同步播放大屏电影,让你不错过影片的每一分钟。

  

  

  

  定位“年轻潮流”的建邺吾悦广场,在零售业态上自然也大力扶持新锐原创品牌,如金工手作原创品牌全爱工匠、猫空旗下文创品牌墨格、国内首家性格文创品牌半句等目前均在意向沟通中,入驻后将引领南京潮流风向标,成为南京繁华新中芯。

  全爱工匠:南京首家、吾悦广场首家,是国内以金工手作体验为主的创意零售品牌,结合金工手作+首饰零售。全爱工匠的零售产品分三种:一是品牌代理,比如日本MIYUKI、施华洛世奇、香港IBILITY等;一种是独立设计师作品销售;第三类是全爱工匠自己开发的手工设计包,以满足用户在家手作的需求。

  

  

  

  一站式少儿童趣天地

  根据商管团队前期调研发现,建邺吾悦广场周边70%家庭均有儿童,针对于此,建邺吾悦广场拟计划引入新城控股旗下自有亲子乐园品牌多奇妙乐园,同时也将引入部分儿童零售品牌,打造一站式少儿成长童趣天地,让孩子有一个轻松快乐的童年,集儿童休闲娱乐、智力开发、教育、培训等功能为一体。此外,儿童业态强大的“虹吸效应,可拉长顾客在商场的逗留时间,真正得到忠实的顾客,促进其他业态的消费。

  

  多奇妙儿童乐园:以“最好的教育是陪伴”为核心理念,打造中国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亲子主题乐园为发展目标,为中国亲子家庭打造极致的游乐体验。

  

  

  最全菜系餐饮矩阵

  建邺吾悦广场目前正在洽谈入驻的餐饮品类也是一应俱全,涵盖中式餐饮、异国料理、精致轻食、咖啡甜品烘焙各细分业态,且都是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口碑品牌,如杭帮菜代表弄堂里、L'Arôme Express、苏州人气西餐厅爱舍樊美里等,其中不乏当下流行的网红人气餐饮店,如吸引众多明星打卡的秦文化主题餐厅大秦小宴,跑男团节目录制餐厅點都德等均为项目意向入驻品牌。未来消费者在此即可品尝来自全球的特色美食,必将成为人们的约会社交首选地。

  弄堂里:吾悦广场首家,老杭州味道,更能感受到艺术与美食的碰撞,古典与现代的交错,东方与西方的融合。设计方面,弄堂里别具一格,古朴典雅的风格和诗意化的环境,给您不一样的用餐感受。

  

  

  大秦小宴:南京首店,大秦小宴是华南首家秦文化主题餐厅,以西北菜肴为主,融合地方私房菜品,为食客创造舌尖美食、传承西北文化的同时,表明有愿景以丝绸之路为版图,日后致力于把西安、甘肃、新疆乃至中西亚、地中海各国菜系引进大秦小宴,大开无国界美食盛宴。

  

  

  

  L'Arôme Express:高端法式餐饮标杆品牌,吾悦广场首店,最具人气之一的法餐厅,以简约现代的装修,高端精致的摆盘和崇尚原味的食材搭配,将食物回归纯粹的同时赋予用餐体验更全面丰富的意义。

  

  

  

  这些全新品牌的进驻,不仅能够为南京市民带来了更丰富、多样的消费选择,大大推动了南京消费体验升级与生活方式变革,也能够填补南京商业空白,为南京商业发展注入新动能,或许未来建邺吾悦广场将成为南京商业的崭新名片,颠覆南京商业格局,再造商业繁华新中芯。

  

  就在7月5日,吾悦广场品牌签约大会即将启幕,届时将有众多品牌一一亮相,除了我们以上提及的品牌,还有更多轻奢品牌、原创设计品牌、当红潮牌商家出席,欢迎大家亲临现场!参与活动的品牌商家亦非常重视本次签约大会,并且计划将各自品牌打造成南京标杆,建邺吾悦商管团队也将凭借专业运营能力,将建邺吾悦广场打造成南京商业新名片。

  同时,当天同步举行的商业发展高峰论坛,吾悦广场还将邀请著名军事评论家,研究生导师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海军少将,“战略忽悠局局长“——局座张召忠,亲临现场助阵峰会,对话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欧阳捷先生,权威解读全球局势、中美贸易摩擦、伊朗局势等热点问题!

  张召忠

  

  他是著名军事评论家,上过七八十艘舰,解说功底深厚;

  因为“海带缠潜艇”、“雾霾防激光”等经典理论,他也被称为战略忽悠局局长,年轻人称呼他为“局座”

  退休后自媒体创业的他,现在微博1100多万粉丝,公众号277万粉丝,头条号855万粉丝,B站有180万粉丝,当之无愧的中老年网红第一人……

  

  7月5日局座将带着他的“新预言”空降南京,对话新城集团副总裁欧阳捷,想近距离感受局座的迷之魅力吗?想见证他释放因果律大招吗?想知道局座对于中美贸易摩擦有哪些新颖的观点吗?论坛门票即将开抢,小伙伴们赶快前来建邺吾悦广场售楼中心领取!

  

  

  建邺吾悦广场 南京更繁华

  建邺吾悦广场正位于河西正芯,地处江东中路、汉中门大街黄金交汇点,是河西芯仅存的商业地块,商铺稀缺价值不言而喻。2号线、9号线(规划中)双地铁直达的地理优势,地铁覆盖之处即客流来源之处,四通八达地铁网,能够给吾悦广场输送源源不断的客流量,从而聚揽全城人气与财富商机。商铺自开盘以来,热销全城!1号楼和2号楼开盘均被一抢而空,而今紧邻400米室内运河的3号楼的商铺又引爆新一轮的抢购热潮!

  

  抢滩铺限量18席 错过再无

  建邺吾悦广场400米运河商街是南京首个运河主题商业街,抢占繁华河西中商业用地,城市烫金地段,未来升值潜力不可估量。商铺连廊与建邺吾悦广场互通,实现人流互导,汇聚大量客流。大牌纷纷抢驻建邺吾悦广场,全城寻房东,未交付先收益,建筑面积约30-98㎡大牌抢滩铺,限量18席,错过再无!

  

  建邺吾悦广场 升级河西繁华

  河西中 400米室内运河体验式综合体

  建面约30-98 ㎡大牌抢滩铺 分秒递减

  建面约33-78㎡豪装公寓 错过再无

  抢购热线:025-85479999

  地址:江东中路与江东门北街交汇处

  (金盛国际家居北侧)

  地图搜索【南京建邺吾悦广场】

标签:
责编:朱兆云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