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成在久,经典新生 2019香港置地南京品牌发布暨项目推介会圆满落幕
2019/06/19 15:53  新华报业网  
 6月18日,备受瞩目的“2019香港置地品牌发布暨项目推介会”完美落幕,本次活动由香港置地和南京新街口金融商务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以“美成在久,经典新生”为主题,拉开了130年香港置地与2500年南京的一场关于时间、美与经典的品牌之旅。

香港置地集团中国物业发展及投资业务发展总经理赵军先生、香港置地集团中国物业发展及投资市场营销助理总经理胡攀先生做了精彩的项目解析和品牌分享,同时出席发布会的还有秦淮区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南京分行行长祁斌先生,中国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陈松先生,中国工商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陈金华先生,南京大学历史学院副院长、六朝博物馆馆长胡阿翔先生,南京市设计院董事长左江先生,怡和集团上海区域首席代表王宁先生,香港置地集团中国物业发展及投资董事任夏仪女士等重要嘉宾,更有香港置地众多的全球长期合作品牌伙伴,共同见证了香港置地在南京的经典新生。

在城市记忆深处,对话当代南京发展语境

本次发布会用心选址在一个印刻着南京城市记忆的老厂房,今天这里已然焕新成一个现代文化艺术创意园区。这个写照了南京文化印记和新生力量的坐标,高度匹配了香港置地对话当代南京的氛围和场景。

科技与美学共融新生,首场交响乐沉浮式发布会

以“共融新生”为思考原点,融合科技创新与艺术美学,本次发布会现场由10块巨幕天屏和主视角舞台组成一个升降沉浮式舞美空间,主舞台沉浸在四面巨大的冰屏中,让全场嘉宾沉浸在一个立体变换的视听幻境。

时尚与人文的碰撞,科技与艺术的互动,映射了香港置地与南京城市共融共生的愿景和态度。一对双生舞者动情献舞,精心编排的原创舞曲,合二为一,一分为二,象征香港置地与南京的相融相生,共迎未来。

经典之声和鸣南京,古凡交响乐团倾情献奏

本次发布会特邀蔡东铧先生携上海古凡交响乐团于现场献上专场音乐盛宴。交响乐有和音、和谐的含义,而作为南京地产界首个跨界和音交响音乐会,香港置地正是立意于此,和鸣南京。

作为首位在维也纳金色大厅、维也纳美泉宫皇家剧院两个世界级音乐剧院指挥音乐的中国音乐家,蔡东铧先生用艺术之美点亮了当晚的南京。

美成之道,香港置地130年的坚守与创新

作为发布会的重点内容,香港置地中国区品牌营销中心助理总经理胡攀先生向到场来宾全面介绍了香港置地,从品牌源起、业务布局、核心能力、资源版图、合作伙伴等多个维度,深度解读了香港置地一个多世纪的“美成之道”。

香港置地作为亚洲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及经营企业,诞生于香港中环,迄今走过130年,在亚洲多个国家的重要城市中心拥有甲级高端写字楼及住宅商铺物业组合,是亚洲历史最悠久的地产集团之一,也是香港CBD中环最大的业主之一。

亚洲8国,中国9大中心城市的57个经典作品的沉淀,香港置地凝练出独有的顶级商业综合体打造、区域性商业中心打造以及中高端住宅开发三大核心能力。并遵循着“两个板块×一个平台”的生态模式,将母公司——世界500强怡和集团顶级时尚、艺术、酒店、餐饮等资源赋能于空间体验之上,至今走过亚洲8个国家,18个城市,开发并运营了57个项目,助力打造了全球五大金融中心中的两个——香港中环CBD以及新加坡滨海湾金融中心CBD。

长久的发展离不开伙伴的同行。香港置地与世界各大金融机构、奢侈品牌及文化、健康、教育等领域优质品牌均保持了长久的合作关系并积累了深厚的友谊,仅租赁业务就服务逾200家全球金融与法务机构,在跨越世纪的信任中与客户成为时间的伙伴。

经典新生,与南京共许下一个百年

继香港置地130年的品牌解读后,发布会的另一个重点环节——由香港置地中国物业发展及投资业务发展总经理赵军先生从城市认知、文化艺术、资源引入等多个层面,向到场来宾阐述了香港置地在南京的发展现状与愿景。

2017年2月14日,随着中华门外G98项目的成功拍卖,香港置地正式进驻南京。截至目前,香港置地于南京共有应天府、金陵中环、江与城三大项目,分别位于中华门旁南京源址、中华第一商圈新街口、国家级江北新区核心。

南京,“天下文枢”,长三角及华东地区唯一特大城市,定位“亚太新兴门户城市”,是重要的经济与文化中心,香港置地热忱于南京的过去、现在与未来,在时代大背景下,香港置地希望能够快速的融入南京,并在此进行可持续发展。

文化是设计与艺术的源头。每到一座城市,香港置地都是先用心感受城市的历史,理解城市的文化,2500年南京一直是香港置地的重要研究课题。在应天府项目中应用了30多种南京非遗文化元素,并成立了由博士级学科领头人牵头成立的“文化研究团队”,体现了香港置地对南京文化的珍重和传继。

未来,香港置地还将持续不断地为南京引入顶级品牌资源、机构资源、艺术资源、教育与医疗资源以及全球优质的合作伙伴,坚守品质第一,立足长远,担当投资者、开发者、运营者等多个角色,为南京注入长久的新生力量。

每一个动作背后,都代表了香港置地对南京城市的愿景:长情地尊重南京文化,长远地为南京引入顶级资源,长久地坚守品质。美成在久,经典新生。 

标签:香港;南京;香港置地
责编:杜阳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