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宝能集团与南京市开展战略合作,424亿落地3大项目
2020/03/12 11:38  新华报业网  

  3月11日下午,南京市与宝能投资集团通过视频连线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暨重大项目合作协议,首批落地的3个项目总投资额424亿元。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南京市市长韩立明,与宝能集团董事长姚振华分别在南京和深圳出席签约仪式。南京市领导杨学鹏、徐曙海、蒋跃建,宝能集团高管邹明武、吴浩风等领导参加。

  仪式上,南京市政府与宝能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宝能集团将整合其在总部经济、现代金融、国际物流、科技创新、民生服务等板块的产业资源,重点围绕投资总部、金融总部、医疗康养项目、物流项目、文旅项目、科技园区等领域与南京市开展全方位合作。此次落地的3个项目分别在栖霞区和溧水区,其中:

  1燕子矶滨江总部经济集聚区项目总投资240亿元,

  2溧水健康科技城项目总投资160亿元,

  3宝能(南京)华东智慧供应链临空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4亿元。

  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发表讲话

  张敬华书记代表南京市委市政府对协议签署表示祝贺,对宝能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南京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南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发展态势越来越好、后劲越来越足,是一座开放包容、创新创业、营商环境优良的城市,也是一座值得信任信赖和投资兴业的城市。宝能作为实力雄厚、业务多元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提出的“制造宝能、科技宝能、民生宝能”发展战略,与南京“创新名城、美丽古都”愿景深度契合,与南京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目标高度一致,双方合作潜力大、空间广。这次签约是我们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的新成果,落地的项目对南京和宝能来说都是新动力。希望双方共抓机遇、携手努力,落实合作协议,加快项目推进,并在创新名城建设等方面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我们将为宝能集团在南京发展提供优质、便捷、务实的服务保障。

 

 

 

 

  南京市与宝能集团合作签约仪式南京会场(上)和宝能集团深圳会场(下)

  宝能集团董事长姚振华表示,宝能集团充分感受到了南京一流的营商环境,以及南京在科技、人才等方面不可替代的优势。我们对南京的发展充满信心,相信双方今后的合作空间会更加广阔。宝能集团将诚心诚意、全力以赴,加快项目落地推进,更好服务南京发展、江苏发展。

  2月19日,宝能凭借雄厚的实力摘取南京燕子矶新城2020G01地块,打造燕子矶滨江总部经济集聚区项目,首期投资160亿元。该地块紧邻地铁1号线北延长线笆斗山站,处于燕子矶滨江商务带中轴C位,区位优势非常明显。该地块规划条件要求“地块D分区内须建设一幢地上高度250至300米的办公楼,作为燕子矶新城的地标性建筑”,意味着燕子矶滨江商务区迎来CBD时代,南京将增加一座城市天际地标。

  (燕子矶滨江总部经济集聚区项目规划效果图)

  宝能集团成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深圳。28年来,宝能始终坚持以“发展产业,回报社会”为企业使命,全面推进“制造宝能、科技宝能、民生宝能”三大战略,深度布局以前瞻性研究和科技创新驱动的先进制造业,持续优化布局民生产业,围绕国际物流、医疗康养、综合开发、文化旅游、新零售、出行服务、金融服务等领域加大布局,致力于打造涵盖“医食住行游”的全产业链服务生态圈,现已发展成为涵盖高端制造、国际物流、综合开发、民生服务四大核心业务板块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

  宝能城发作为宝能集团综合开发业务的核心平台,成立于2016年,以“中国领先的城市综合运营商”为定位,坚持“以产兴城、以城带产、产城融合、城乡一体”,充分发挥宝能集团四大产业优势和资源优势,将产业地产与城市发展相结合。目前宝能城发已进驻广州、天津、杭州、郑州、贵阳、韶关、腾冲、西安、济南、哈尔滨、佛山、威海等城,辐射全国,布局一、二线城市。

  (宝能城发旗下郑州中心项目效果图)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