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却“问题”不断?这个,我们不能容忍!
2021/02/25 19:46  新华报业网  

  因为是设备平台改造的,所以我们拿到的房子房间面积少了一半,这个该怎么办?

  墙体脱落、发霉,屋顶漏水,收个房子,验房师的报告单都写满了,说好的豪华装修变成"豆腐渣",这种情况我们房子还能收吗?

  前期规划的绿地不见了,游乐设施也成了泡沫,我们怎么去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给儿子的婚房至今没拿到,说好去年年初交付的,如今儿媳妇连孩子都生了,延期交付还不给合理赔偿,我们又该如何面对?

  过去的一年,新华报业网后台接到了太多的楼市投诉,虚假广告、延迟交房、物业管理不负责、黑中介等不和谐因素令购房者忧心忡忡,各种维权事件屡有发生,房地产行业的侵权问题依然突出。

  国际标准化组织(ISO)认为,消费者是指:以个人消费为目的而购买使用商品和服务的个体社会成员。这个词放在楼市,购房的过程中,个人消费为目的的主体便是购房者,国家专门法律确认其主体地位和保护其消费权益。

  为了捍卫购房者的合法权益,新华报业网2021年度楼市315集结令再次发出,律师在线、专家坐镇、验房师同行……请您来聊聊碰过的购房陷阱,投诉那些让你觉得愤愤不平的买房事情。

  投诉方式:

  一、关注房产南京微信,留言投诉,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工作人员会很快联系您;

  二、加新华报业网房产主编微信,备注“楼市投诉”,直接说出您买房时出现的不满事。

  近年来,南京楼市房价走高,自实行限价政策,引发众多质量门、装修门维权事件,即使是品牌房企也依然得不到保障,在一系列合同陷阱、内部操作之下,最终都是买房人买单,购房人为房屋支付了高额代价的之后,却不能获得同等价值的房屋或者服务。

  新华报业网与您一路同行,楼市315在行动,三大看点:

  1、律师在线

  维权路上,有律师陪同。新华报业网在倾听购房者投诉的同时,也会把专业律师的意见给予买房人,让购房者能够依法维权,避免走不必要的弯路。

  2、专家坐镇

  权威专家,为买房人后面的选择做出最合理的建议。

  3、验房同行

  一直以来,新华报业网房产与专业验房公司合作,免费为很多买房人提供验房服务。本次315维权中,如果有收房的业主,遇到房屋质量问题,可以要求与验房师同行,以便买房人做出最准确的判断依据。

标签:315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