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集打牌还殴打民警!交汇点明日直播扬中涉疫情妨害公务案
2020/02/12 15:02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然而,扬中一羊肉店老板却和亲戚朋友在店内聚集打牌,不戴口罩,甚至殴打劝阻民警。2月13日下午3点,扬中市法院将远程视频审理该案,届时交汇点新闻客户端“江苏庭审直播”专题全程直播庭审。

  1月30日14时,扬中市公安局西来桥派出所工作人员根据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对辖区内公共场所开展巡查防止人员聚集。在巡查至扬中市西来桥镇为民路小贵羊肉店时发现小贵羊肉店内店主朱某某与亲戚朋友有两桌计8人在聚集,其中一桌在打牌,且均未戴口罩。执勤民警遂劝导在场人员分散离开,但朱某某拒不听从劝导,反而辱骂、撕扯现场执勤民警,并将特勤黄某的左手背抓伤。民警依法对朱某某进行强制传唤,在将朱某某带至警车的过程,朱某某拒不配合,并将民警刘某脸部抓伤、特勤汤某鼻子抓伤,踹了特勤方某肚子一脚。经扬中市公安局物证鉴定室鉴定,民警刘某,特勤黄某、汤某的损伤均构成轻微伤。

  该案适用速裁程序,当庭宣判,交汇点记者将继续关注。

  交汇点记者 顾敏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