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两男子夜间“裸骑“摩托后续:因寻衅滋事被拘留
2019/06/13 18:05  新华报业网  姚均祥 郭一鹏  

  

  交汇点讯 昨日,南京交警通报了两男子夜间“裸骑”摩托事件,警方根据当事人自述、沿路监控视频等相关资料调查核实后,今天上午再次发出通报。

  1、驾车人王某某、拍摄者吴某某具备摩托车驾驶资格,所驾车辆年检、保险正常;排除酒驾、毒驾嫌疑;

  2、两辆摩托车在中央路湖南路路口违反交通信号指示通行;

  3、吴某某驾车过程中使用手机拍摄视频,属于妨碍安全驾驶的违法行为;

  4、王某某所骑摩托车为浦口区号牌,根据《南京市政府关于外牌摩托车禁行区域的通告》规定,属于闯禁区违法行为;

  5、王某某、鲍某赤裸身体驾乘车辆在核心闹市区骑行,吴某某拍摄视频在网络传播的行为,破坏正常社会秩序,已构成寻衅滋事违法行为。

  6月12日晚,南京交警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26条,对王某某作出治安拘留14日的处罚,对鲍某、吴某某作出治安拘留12日的处罚,当晚已送拘留所执行。执行完毕后,将对王某某驾车驶入管制区域、闯红灯违法行为处1200元并记6分处罚;对吴某某驾车闯红灯、驾车过程中使用手机的违法行为处250元并记8分处罚。

  交汇点记者 姚均祥 郭一鹏 通讯员 宁交轩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