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警官学院庆祝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性教育活动再创新篇
2019/06/20 17:22  新华报业网  

  2019年6月18—19日,江苏警官学院隆重举行“旗帜映初心、永远跟党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活动。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委、江苏省委教育工委、省公安厅等上级机关有关部门领导亲临现场指导。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夏存喜,以及师生代表近千人观看比赛。

  

  忠诚,是公安队伍代代相传的政治基因,牢牢把握“警院姓党”根本属性,把忠诚、奉献根植于莘莘学子心中,是江苏警官学院始终高扬的旗帜。

  举办“旗帜映初心、永远跟党走”知识竞赛,既是对全院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效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一次再动员,目的在于促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更好引导师生把智慧力量凝聚到推动学院党的建设上来,凝聚到促进事业发展上来,为培养造就符合新时代公安工作要求的高素质人才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作为“江苏公安人才的摇篮”,近年来,江苏警官学院师生参加上海世博会、深圳大运会、南京青奥会、国家公祭日、G20杭州峰会、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等重大活动安保,表现优异,赢得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全体江苏警院人正全力奋进,铸就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使人才培养取得新成效、科研工作取得新进展、在职培训实现新提升、队伍建设呈现新气象、党的建设开创新局面。

  

  此次知识竞赛,是学院党委推动全院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所采取的一项务实举措,是学院不断创新智慧党建形式,使政治生活充满活力的新方法。学院24支教职工代表队和10支学生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8支教职工代表队和6支学生代表队最终胜出。活动尾声,学院师生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当晚,师生党员举行了庄重的入党宣誓仪式。伴着嘹亮的宣誓词,一代代江苏警院人身肩使命,成长为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创造了公安教育史上的多个第一,更为高质量发展的江苏保驾护航!(王巍巍)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