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交警支队治安卡口大队3小时抓获两名同案在逃人员
2019/07/05 14:31  新华报业网  

  7月4日下午3点,盐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治安卡口大队“朱勇工作室”分析研判获知,有两名同案在逃人员在盐城市区境内活动,大队勤务指挥室立即指派猎鹰突击队分两组对这两名在逃人员实施抓捕。在队员不懈努力及勤务指挥室的精准调度下,下午4点不到,猎鹰突击队一组在市区文港路与跃进路交叉口将正在做工的袁某抓获。下午6点,猎鹰突击队二组在建军路市车管所门前将驾驶苏JG77**准备回市区的在逃人员潘某海抓获。

  

  经讯问,袁某和潘某海均为盐城盐都区人,二人涉嫌非法生产制毒物品案,于2019年7月4日14点23分、15点分别被安徽无为县公安局网上通缉。袁某和潘某海被通缉不到四小时,治安卡口大队从出警到抓获不到三小时,两人便被抓获。目前这两名网上在逃人员被羁押在盐城市看守所,等待安徽无为警方前来移交。

  

  卡口作为盐城立体化防控体系的一个重要阵地,策应全市公安实现“发案少、破案快、事故少、社会稳定、群众满意”一直是治安卡口大队的追求和梦想。今年5月13日,治安卡口大队成立了“猎鹰突击队”,形成大队“朱勇工作室”精细研判,勤务指挥室精准调度,卡口猎鹰突击队精确打击,大队督查组精深督导的“情、指、勤、督”一体化勤务机制和应急处突机制。今年以来,治安卡口大队直接抓获网上在逃人员47名,推送或指挥抓获50名网上在逃人员。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