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一乘客坐过站竟暴打公交司机,监控录下全过程!
2019/09/02 14:43  新华报业网  纪树霞 韩军 于英杰  

  

  交汇点讯 昨日,宜兴239路公交车上发生惊险一幕:在正常行驶的公交车上,一名乘客因错过站台要求司机停车遭到拒绝后,全然不顾整车10多名乘客的生命和公共安全,竟挥拳猛烈殴打公交司机!

  9月1日上午9点多,犯罪嫌疑人耿某某从宜城乘坐239路公交车前往新庄。在公交车行驶到新庄新源路时,耿某某因错过公交站台,要求公交车司机瞿师傅立即靠边停车。

  在得到瞿师傅“要到站才能停车”的回复后,耿某某开始用脚猛踹投币箱发泄不满,紧接着,对正在驾驶公交车的瞿师傅进行殴打。

  遭到殴打后,瞿师傅立即靠边停车并报警。但是,耿某某反而变本加厉,用脚猛踹车门,并通过拳打、掐脖、用灭火器砸等方式对瞿师傅连续殴打。随后,耿某某企图逃跑,被车上乘客及时制止,直至警方到场将耿某某控制并依法传唤审查。

  瞿师傅的伤势经法医初步鉴定为轻微伤。经过审查,耿某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耿某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公安部门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交汇点记者 纪树霞 韩军 于英杰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