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司机弃车而逃,半路上人堆里踢出“无影脚”
2019/12/20 10:05  交汇点  

  

  交汇点讯 为了保障群众安全出行,净化交通环境,太仓交警连续开展“酒驾”违法行为专项整治。12月11日20时45许,沙溪中队民警在太仓市沙溪镇白云路沙溪老医院路段设卡检查。此时的白云路热闹非凡,不少群众驻足围观,还因为一段插曲上了一场生动的普法课。

  21时许,一辆白色小轿车由北往南缓缓行驶而来,执勤民警对司机打手势,示意靠边停车接受检查。这时,白色小轿车欲行又止,行动缓慢,民警打算上前看个究竟,不料一个矫健的黑影从驾驶室里窜出来,撒腿就往北跑。民警马上意识到此人可能涉嫌酒驾。这个路段附近居民小区众多,对方一旦成功逃离藏匿,将对侦查工作造成极大影响,民警也顾不得多想,立即组织警力对嫌疑人进行追捕。

  民警本以为这是一场简单常见的追逐角力战,谁知故事的主角还在后面。就在嫌疑人得意洋洋,以为熟悉地形可以成功逃离时,说时迟那时快,一只脚突然从前方的人堆里伸出来,出其不意地挡在嫌疑人逃离的路线上。仓皇逃离的嫌疑人哪顾得上看脚下,一个踉跄摔倒在地。追击警力趁机迅速合围,将其控制。

  嫌疑人满身酒气,顾不得疼痛气喘吁吁得问:“你们埋伏了多少便衣,绊倒了我?”

  “这是我们的便衣?哦,我们从来没在这一带安排便衣!”民警很坦然地告诉他。事后了解到,嫌疑人以为的“便衣”其实是一名围观的群众,正是他机智的“无影脚”帮助民警将嫌疑人抓获。

  这名男性嫌疑人曹某今年29岁,山东临沂人。经血液检测,他体内血液酒精含量为102mg/100ml,已达“醉驾”标准。目前,曹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立案侦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通讯员 简新海 交汇点记者 穆怀佳 于英杰

标签:
责编:王瑶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