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淮安 > 要闻 > 正文
第十四届台商论坛开幕 淮安新签约台资项目41个
2019/08/24 14:20  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8月23日,第十四届台商论坛在淮安市启幕,300多位两岸知名学者、企业巨子、商界领袖齐聚淮安,汇集智慧共话发展大计。

  论坛由国台办经济局、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省商务厅、淮安市政府主办。论坛以“两岸智慧共话发展大计,携手合作共绘美好愿景”为主旨,抢抓淮安“一区两带一枢纽”和昆山试验区、淮安示范区协同发展历史机遇,深入探讨两岸融合发展新模式、新思路,加快推动淮安台资集聚示范区建设“二次创业”。

  淮安市委书记姚晓东致辞并作主旨发言。他说,台商论坛这座“富矿”,将在“机遇叠加”中释放更强大的能量,将在“高铁时代”连接更广阔的未来,将在“产业升级”中积蓄更强劲的动力,将在“政通人和”中展现更迷人的风采。淮安持续实施“台资项目倍增、交流平台扩展、‘101%服务’升级”三大计划,不断吹响对台招商、服务台商“集结号”。

  论坛期间举办了台资项目签约仪式、“淮昆台资合作产业园揭牌仪式” 等活动。淮安全市新签约台资项目41个,总投资36.2亿美元,协议台资13.8亿美元。(王 金 杭卫东 蔡志明)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