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淮安 > 要闻 > 正文
盱眙县第一中学一学生意外死亡 校方:已妥善处置
2020/09/14 20:11  交汇点新闻  

  近日,淮安市盱眙县第一中学一名学生在上体育课过程中,突然倒地,经抢救无效,意外死亡。

  盱眙县第一中学副校长邱长奎解释,事情发生在9月7日,当天上午9点40,学校升旗仪式结束,初三(3)班接下来是体育课,学生们没有回教室,都在操场上做课前热身活动,戴姓学生跟随大家一起热身慢跑,几分钟后,小戴突然倒地,自己爬起来后,又倒地,在场的老师一边急救,一边拨打120,然而不幸的是,到当天下午1点20分,该学生最终没有抢救过来,医院出具的死亡证明是心脏骤停、猝死。

  邱校长表示,该名学生是金湖人,从初一开始就在学校读书,憨厚老实,平时住校,学习成绩中等,事发前一天晚自习结束后,学校宿舍10点半关灯就寝,没有什么异常,没想到第二天却发生了意外,对此学校感到非常痛心。对于传言前一天晚上该名学生作业多、很晚才睡觉的说法,邱校长表示并不属实。

  盱眙县教体局宣教科负责人表示,事情发生后,教体局和当地公安机关一起介入调查,对该名学生的家长进行安抚和沟通,学校本着人道主义精神,对学生家长进行了一定金额的慰问;同时教体局要求学校稳定教学秩序,对相关班级的学生进行心理疏导。

  新华日报·交汇点 政风热线记者 陈斌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