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警察你好,我不认识你,但想谢谢你!”
2019/05/30 14:03  镇江交警  

  现在这个天啊

  有很多蚊虫不说

  还特别的闷热

  

  哪里有清凉解暑小宝贝

  给我来一份

  5月29日下午,镇江交警京口大队56岁的老民警李荣带领三名辅警,在中山东路南门大街路口执行任务。半小时后,当李荣回到岗亭后,一份意外的关怀突然而至!

  路人关怀送清凉

  

  

  一名外卖小哥急匆匆的送来奶茶。李荣很诧异,说没人点奶茶,会不会是送错了?外卖小哥称自己按单子地址送不会错。仔细一看,外卖单上写的地址确实是诚和大厦一点点对面交通岗亭。

  

  李荣追问是什么人送的?外卖小哥说自己不清楚,随即用电话拔打订餐电话,询问奶茶是不是送给交警的?对方称:“是”。交警接过电话询问对方是谁时,接电话的男子回答:“我是路人,平时做点小生意,看到你们这么热的天站在路口执勤很辛苦,一点心意,喝点饮料,解解渴,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未等民警说声感谢,男子便挂断电话。

  爱 心 传 递

  之后李荣始终无法联系上这位好心人。他思前想后,决定收下这几杯奶茶,再转赠给同在这条道路上从事户外工作的环卫工人、收费员和正好经过的一名外卖小哥,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