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杭州失联女童搜救海域曾有人发现疑似遗体,穿女式凉鞋
2019/07/11 15:23  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  

  

  失踪多天的淳安女童,到底去了哪里?一时引发全国关注。

  就在7月11日中午,钱江晚报记者获悉,曾有当地人7月8日一早在目前搜救海域附近发现了一具疑似尸体。

  钱报记者联系上了当时的目击者谢先生。

  谢先生是宁波象山人,7月7日跟几个朋友乘坐一艘海钓船,出海钓鱼,8日一早返回象山。谢先生说:“我们当时加上船老大总共有6个人,钓了一晚上准备返回了。回来的路上,大概早上8点半,就看到海面上飘着什么东西,看起来像具尸体。当时距离我们20米左右,上半身沉在水下,屁股和腿漂在水面,脚上穿着一双灰黑色女式凉鞋,穿着一条橘黄色短裤,其它的看不到什么了。”

  对于女式凉鞋这一细节,谢先生表示很确定,当时看得比较清楚,而且从鞋子的样式来看,能够确定是女式的。

  谢先生说,当时不光他看到了,同船的人也看到了。但是,当时并没有听到有人失踪的消息,还以为是塑料模特漂在海上。谢先生回忆,从当时看到的情况来看,不能确定一定是小孩,发现的位置距离租客二人乘坐出租车的地方较近,距海岸线两三海里。

  昨天(7月10日)看到警方的协查通报后,谢先生联想起来,怀疑8日一早发现的会不会就是失踪女童。一大早,他向象山警方报了警。

  目前,相关信息仍在调查中。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