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各执一词!伊朗否认曾拦截英国油轮,英国防部回应
2019/07/11 19:29  央视新闻  

  伊朗半官方迈赫尔通讯社11日报道称,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发表声明否认西方媒体称伊朗试图在波斯湾扣押英国油轮。声明中称“在过去24小时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在波斯湾水域的海上巡逻依据常规程序执行任务,没有遭遇包括英国在内的任何外国舰只”。声明同时强调,“如果收到扣押外国油轮的命令,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海军将能够迅速、果决地执行这一任务。”

  英国防部证实:英军舰赶走试图阻碍英国轮船的伊朗船只

  

  (HMS蒙特罗斯号军舰护送船只资料图)

  据英国天空电视台报道,英国国防部部11号清晨证实,英国海军舰艇在霍尔木兹海峡赶走了伊朗船只。报道说,英国政府发言人称,三艘伊朗船只违反国际法试图阻止一艘商业客轮——英格兰遗产号穿越霍尔木兹海峡,正在那里巡逻的英国军舰——HMS蒙特罗斯号被迫插入伊朗几艘船只中间并向伊朗船只发出警告,伊朗船只随后离开。英国政府发布的一份声明表示“我们对这一行为十分关切、保持并敦促伊朗官方让该地区的局势降级”。报道说,伊朗革命卫队否认对峙发生并称如果接到任何扣押船只的命令,他们会立即执行。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