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外媒:美民主党大选前起内讧 希拉里借纪录片攻击桑德斯
2020/01/23 08:35  参考消息网  

  

  外媒称,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对民主党人伯尼桑德斯发起猛烈攻击,在一部纪录片中称“没人喜欢他”。在2016年的总统竞选中,桑德斯与希拉里是争夺民主党提名候选人的竞争对手。

  据法新社1月21日报道,现年72岁的希拉里还拒绝表态,如果桑德斯成为民主党提名候选人与总统特朗普在11月的大选中较量的话,她是否会支持桑德斯并为他助选,

  报道称,她的讲话引发了桑德斯支持者的愤怒,他们呼吁希拉里支持民主党提名人,以便将特朗普赶出白宫。

  报道称,这部纪录片将于3月播出。希拉里在这部四集纪录片中说:“他在国会待了多年,只有一名参议员支持他。”她说:“没人喜欢他,没人要跟他共事,他一事无成。他是一名职业政客。”

  来自佛蒙特州的左翼参议员桑德斯是2020年民主党提名候选人的竞争者之一。

  在艾奥瓦州首次提名人投票举行前两周,他在全国民调中排名第二,仅次于中间派的前副总统乔拜登,领先于马萨诸塞州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

  上次大选时,在长达数月的民主党提名人之争中,桑德斯与希拉里坚持到最后。希拉里赢得胜利,但最终在大选中输给了特朗普。

  报道称,她批评桑德斯及其支持者在总统竞选中没有全力支持她。

  桑德斯对这一攻击毫不在意,并告诉记者说,他专注于特朗普的弹劾审判。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