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网上逃犯请求回国投案:“国外现在太乱了,我要回国保命”
2020/03/31 08:05  红星新闻  

  据台州公安消息,3月23日,温州龙湾国际机场一名戴着口罩、护目镜的黑衣男子从柬埔寨回国自首,早已等候在此的民警将他带上了警车。

  这名黑衣男子姓黄,37 岁,温州平阳人。2019 年 5 月,黄某因涉嫌虚开增值税发票被临海警方列为网上逃犯。当时黄某因担心罪行败露,提前坐飞机逃至柬埔寨。

  临海警方一直没有放弃对黄某的追捕,民警不间断地打国际电话做黄某的思想工作。但黄某抱着侥幸的心理不肯回国,直至今年国外疫情爆发。

  “国外现在太乱了,大家都没有办法正常生活、工作,我整天都活在恐慌中,我要回国保命。”黄某和亲人商议后,主动前往柬埔寨边境管理处投案,请求回国投案自首,这才有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3月23 日下午,一架从柬埔寨飞回国内的飞机降落在温州龙湾国际机场。黄某戴着口罩、防护镜包裹严实地下了飞机,在经过身份查询、体温测量等程序后,就被等候多时的民警带回警务督导台做笔录。

  在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和边境警察局的共同协助下,临海警方联手温州警方顺利为黄某办理了取保候审手续。

  黄某随后被暂时安置在温州隔离点 14 天,办案民警也回临海接受定点隔离观察。后续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来源:红星新闻)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