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漫说快评 | 公厕咋也“朝九晚五”?
2020/09/10 21:51  新华报业网  

  据媒体报道,成都有市民反映某公园公厕白天无法使用。相关部门回应称,该公厕为3A公厕,实现精细化管理,每天08:30—12:00和13:00—17:00开放,其余时间均关闭,“从而保证公厕设施、设备完好,提升服务质量”。

  公厕还能“朝九晚五”外加“午休”,如此做派实在令人讶异。公厕就是公厕,再豪华的公厕,也要以方便市民为第一要务。“非上班时间不开门”,方便的是市民还是管理部门?再说,都停止服务了,又何谈什么服务质量?想要降低管理和运维成本,大可以想其他办法,但“关门谢客”显然念歪了“精细化管理”的经。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