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90岁老妇被骗2.5亿元港币,系香港单一诈骗案最高金额
2021/04/20 14:18  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4月20日消息,根据香港警方消息,一名90岁老妇遇到电话诈骗案,五个月内被骗走约2.5亿元港币,这是香港单一诈骗案涉及的最高金额。

  香港警方表示,女事主受电话诈骗,按骗徒指示,从去年8月至今年1月、分11次累计存入约2.5亿元港币至骗徒指定银行户口,其女儿最终报警。

  香港警方指出,香港电话诈骗案有明显上升趋势,去年有1193宗,比前年增加八成。同期损失金额约5.7亿元港币,亦比前年增加近三倍。今年首季,警方已录得200宗电骗,涉案金额约3.53亿元港币。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