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巴基斯坦一酒店发生爆炸,已致4人死亡
2021/04/22 09:03  澎湃新闻  

  当地时间21日,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市的一家酒店发生汽车炸弹爆炸,导致至少4人死亡、12人受伤。据英国《天空新闻》21日报道,当地官员表示,爆炸于21日晚间发生在该酒店的停车场区域,已造成至少4人死亡、12人受伤。而奎达市市民医院的一名官员称有多人处于“危机状态”。另据路透社报道,巴基斯坦内政部长谢赫·拉希德·艾哈迈德(Sheikh Rashid Ahmad)表示,事发当时,一辆装满炸药的汽车在酒店爆炸。艾哈迈德还称,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当日正在这间酒店下榻,但事发时已经外出参加活动。报道称,目前尚不清楚大使或其代表团成员是否是此次袭击的目标。据报道,塔利班组织声称对此次事件负责。该组织一名发言人在发给路透社的一则短信中写道,“这是一起自杀式袭击,我们的自杀式炸弹袭击者在酒店使用了装满炸药的汽车。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