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早读|宁宿、连宿蚌铁路有新进展!
2021/12/05 08:09  新华报业网  

  全国宗教工作会议12月3日至4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新华社)

  中国国务院新闻办4日发表《中国的民主》白皮书。(中国新闻网)

  记者从宿迁市交通运输局官网获悉,在《南京至宿迁铁路规划研究》《连宿蚌铁路研究规划》最终成果专家评审会上,宁宿、连宿蚌铁路规划研究成果通过专家评审,为下一步项目的推进提供了技术支撑。宁宿铁路建成后,宁宿两地通行时间可缩短至1小时以内。(交汇点新闻)

  12月4日,江苏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省统考开考,本次考试在全省13个设区市均开设了考区。(交汇点新闻)

  今年以来,江苏省南京市公安机关扎实开展反诈专项治理,累计侦破电信网络诈骗案件2800起,抓获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3100余名。(人民公安报)

  12月4日,“两在两同促就业”招聘周:江苏省农林生物类暨南京农业大学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南京农业大学举行,200余家单位携万余岗位抛出橄榄枝。(交汇点新闻)

  今天我省晴到多云为主,中午前后暖意融融,最高气温15-17℃,今晨最低气温淮北地区-2到1℃,其它地区2-4℃。昼夜温差较大,早晚体感寒凉,大家需注意保暖,谨防感冒。(江苏气象)

  近期,多省份确定了2022年的省级地方两会召开时间。根据公开报道,截至目前,至少22个省份确定了省级人代会的召开时间,同时,多省份开始公开征集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建议。已公布人代会召开时间的省份,均将会议日期定在2022年春节(2月1日)前举行。(中国新闻网)

  记者从内蒙古满洲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八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经基因测序,本次满洲里的确诊病例感染的新冠病毒均属于德尔塔变异株,为境外新冠病毒通过人和物一次新的输入。(央视新闻客户端)

  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通知,3日起,严格执行跨省旅游经营活动管理“熔断”机制,暂停黑龙江省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黑龙江发布)

  大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指挥部会议通报,目前公安机关已对“11·03”疫情中的8名责任人采取强制措施,纪委监委已对20多名涉嫌失职渎职干部立案调查。(澎湃新闻)

  据西藏自治区纪委监委消息:日前,西藏自治区纪委监委对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原党委书记、副厅长永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客户端)

  日前,经山东省委批准,山东省纪委监委对山东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原总队长(交通管理局原局长)、原一级警务专员田玉国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客户端)

  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近日部署展开2022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工作。根据计划安排,报考人员可以于2021年12月5日至9日通过军队人才网报名。(新华社)

  当地时间12月4日,俄罗斯最大的政党统一俄罗斯党举行第20届代表大会。经大会成员一致投票通过,梅德韦杰夫再次当选统一俄罗斯党主席,任期五年。(央视新闻)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为消除福岛第一核电站核污水排放入海可能导致的海边旅游项目形象受损,日本政府开始对福岛县海水浴场的设施改造和旅游宣传等进行支援,打出“感受大海魅力”“蓝色旅游”等旗号吸引游客。(海外网)

  摆脱低质量的勤奋,养成思考的习惯,才是你人生进阶的第一步。

  新的一天

  从“勤奋”开始

  新华日报·交汇点

  祝您早安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