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漫·议 | 跟风新东方莫成“东施效颦”
2022/07/01 21:19  新华报业网  

  近段时间,新东方直播间火了,面对暴涨的流量,不少主播争着有样学样,有说法语的,有讲故事的,有聊情怀的,但硬拗造型的“模仿秀”只引来一大波吐槽。

  主播们模仿“双语带货”未必是坏事,不过新东方直播间的成功不见得能随便复制,董宇辉这类主播不仅懂双语、有一定的文化积淀,还有清晰的逻辑思维和敏捷的应变能力,有了这些特质才有了镜头前他信手拈来的诗词佳句和英文字词。其他主播羡慕新东方的流量和高人气实属正常,但如果只是“照猫画虎”式蹭热点,跟风硬拗造型,很容易贻笑大方。与其如此,不如静下心来寻求、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文/韩宗峰 画/王成喜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