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组织开展2019年 消费者权益保护培训
2019/07/15 16:10  新华报业网  

  7月9日,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举行2019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全行消保工作的意识与能力,推动消保工作迈上新台阶。

  长期以来,该行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将消费者权益保护作为业务发展一体两面的重要工作来抓,推动产品服务与消保工作有效融合。同时畅通投诉受理渠道,明晰投诉处理主体职责,优化投诉处理流程,落实“首问负责制”,及时、妥善处置投诉,切实提升服务质量。该行还狠抓窗口服务、个人信息保护、投诉管理等重点薄弱环节工作,坚持并发展好“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切实维护好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本次培训聚焦金融机构做好个人金融信息保护、信息披露、营销禁止、文本管理和格式条款、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等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要点,解析2019年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消保工作十项主要措施,分析消费者典型投诉案例和争议的解决途径等。切实提高了该行各级对消保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和工作要点的理解,为今后消保工作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培训结束后,还组织了消保内容考试以巩固学习成果。下一步该行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持续夯实消保工作基础,进一步提升全行的消保工作质效。

  (陈进霞)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