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提升金融服务 着力“活企业”
2019/07/31 15:05  

  服务实体经济,帮助小微做大做强,是金融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金融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天然职责,也是作为一家国有银行应有的政治使命和家国情怀。一直以来,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坚持“人嫌细微,我宁繁琐”的服务宗旨,不断创新贷款产品、提升金融服务效率、坚守阳光透明公正,加大对小微、实体企业的扶持力度。

  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坚定不移地以老百姓和企业需求的痛点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增值权益,坚定不移地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在给予企业资金支持的同时,更加关注实体企业最迫切的生存需求。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将小微服务和居民日常生活服务兼顾,推出了“邮储食堂”,一方面惠及很多偏远地区、贫困地区,为当地的老百姓提供与其他银行同等金融服务的同时,打开一个节约生活支出的绿色窗口。另一方面通过“邮储食堂”实现对实体企业源头帮扶,为小微、商户建立了一个免费的电商平台。“邮储食堂”不仅以客户权益的方式将实体企业的产品以供应商直供价带给客户,普惠大众;而且为实体小微、商户提供免费的销售渠道,帮助其做大做强。通过一个创新项目,嫁接起线上+线下的新零售模式,连接起两大群体,赋予了“普惠”新的定义。

  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从品牌营销发散思维,关注老百姓的生活品质品味,巧用整合营销手段,签约众多供应商,打造一个集便捷、实惠、体验、多赢的生态圈。探索新型的商业场景,供应商与团体消费客户的有机叠加路径,切实服务百姓、中小企业、实体企业。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