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镇江分行开展“聚力团队,劲创佳绩”拓展培训活动
2019/08/01 17:38  

  单丝不成线,独木难成林。为增强团队的协作力和向心力,提升员工的沟通与交流能力,招商银行镇江分行分别于7月20日和27日,在溧水开展了两期主题为“聚力团队,劲创佳绩”的拓展培训活动。镇江分行行长及行长室成员带领干部员工参加了本次拓展培训。

  

  红色李巷”,是因为它是苏南重要的抗日根据地和新四军苏南抗日指挥中心。在这个环节中,他们参观了陈毅、江渭清、钟国楚等新四军领导人物的旧居,通过参观记录历史瞬间的照片、弥足珍贵的实物、令人动容的文字,了解了当年新四军在溧水的战斗历史,听取了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追忆那段艰苦卓绝的抗战岁月。参观过后,镇江分行全体党员在红色李巷进行了宣誓,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

  

  环节二:在素质拓展培训中,教练先是通过一系列的小游戏,让大家放松心情,攻破人与人之间的隔阂,建立彼此的信任基础,营造欢乐的氛围。之后,通过报数随机组成三个队伍,并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起好队名、口号和队形,现场的口号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接着,三个队伍开展了“效益连连看”的游戏,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