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坚定道路自信 —招商银行泰州分行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8/01 17:49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建月主题教育活动,7月25日,招商银行泰州分行特邀泰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泰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道路自信》为主题,从实践路径、文明视角、历史必然、国际形式四个方面展开,着重强调了坚定信仰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是从严治党的要求。副校长用大量生动案例告诉党员同志们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的重要性,强调要用理论武装头脑,以身份规范言行,以党纪约束行为,以行动践行理想。

  授课过程中图文并茂,层次分明,分析透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随后,行领导要求分行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要求自己。通过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用新思想指导实践,增强合规意识,守住风险底线。在总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促进业务进一步发展。

  会上,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专题党课内容丰富,“唤”起了党员干部的初心,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在新时代,党员干部要牢记党员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凝聚精神力量,从党的伟大精神中汲取丰富的精神营养,牢记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传承奋斗基因,为党和人民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