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体验升级 全自动保管箱服务进驻招商银行南京分行
2019/08/05 11:22  

  近日,位于建邺区招银大厦的招商银行南京分行营业部保管箱服务中心,在客户、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正式面向社会公众投入使用。这是南京招行继新街口支行之后,第二个提供保管箱业务服务的营业网点。

  据了解,新建成的保管箱服务中心以为客户提供“安全、私密、尊享”的服务体验为宗旨,科技赋能硬件设施,全新配套世界领先的全自动保管箱。依托招行一流的软硬件设施与专业化服务,南京市民将有更多机会享受科技带来的更加便捷、自动化的“私人银行”级高端保管服务。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南京招行营业部保管箱服务中心的营业面积达600平方米,不仅创造了招商银行系统内营业面积之最,也是目前南京市内保管箱数量最多的服务中心。中心拥有8种箱型,分固定式保管箱和全自动保管箱两种结构形式,共有近万个箱体和数十个独立的看物间。其中,固定式保管箱采用获得美国UL标准可变双钥匙锁,安全可靠。全自动保管箱集代保管服务、监控、查询、安全等多项尖端技术为一体,实现了操作自动化、管理无人化,不仅是保管箱类设备中的高端产品,更加真正体现了私密、私属的高端服务。

  客户赵女士表示,长期以来,招商银行始终想在客户需求前面,服务理念、服务环境广受大家认可,近年来更是创新引领,推陈出新,走在时代前沿,她说,“这么多年,把财务安全管理托付给招行,不仅是我,也是身边许多朋友的首选”。得知南京招行营业部保管箱服务中心开业的消息,她表示非常期待,并打算联系自己的理财经理,预约体验保管箱服务中心的全新设施与服务。

  存储保管方面,中心多种规格的保管箱配置和成熟的专业化服务,能够满足客户存放特殊物品的多样化需求,同时提供安全保密的私人贵重物品保管空间。租取用手续也很简便快捷,本人持有效身份证和招行一卡通即可办理租箱,取物更可通过预约服务,大大提升现场办理效率和服务品质。

  招行南京分行负责人表示,南京分行服务江苏市场,保持高质量发展,并始终处在行业领先地位,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和信任,分行将以落户河西为起点,以保管箱服务中心开业为契机,再接再厉,全力为客户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打造名副其实的“最佳客户体验银行”。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