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太仓市支行发放的创业贷工会再贴息贷款,你申请了吗
2019/09/16 14:12  

  李老板怀揣梦想,35岁开始创业,坚信有志者事竟成。因为有十余年并线厂工作的经历,他选择开办了一家并线厂,办厂初在朋友介绍下,他得知了邮储银行太仓市支行推出的创业担保小额贷款,专为创业人士提供资金支持,喜出望外,李老板赶紧准备好创业资料,来到邮储银行咨询贷款相关事宜。在太仓浏河镇支行客户经理的帮助下,李老板向当地人社局提交了贷款资料,学习了创业贷款的制度规定。经过邮储银行的调查审批等环节,一个月后,李老板顺利获得了10万元创业担保小额贷款,解了燃眉之急。

  工会贴息破解创业融资瓶颈

  随着生意的不断做大,10万元的贷款已不能满足李老板经营的需要。李老板向邮储银行咨询如何办理更高金额的贷款。

  邮储银行太仓浏河镇支行行长蒋永丰向李老板介绍:参加过社保创业培训并办理过创业贷款的客户,可以享受最高两年20万额度的基准利率工会再贴息贷款,李老板非常符合要求。通过线上测算额度,李老板完全可以获得50万的额度,李老板很高兴立即进行了线上申请,仅几天时间就拿到了邮储银行发放的50万元的4.88%利息的生意贷。根据工会贴息政策,其中20万可申请全年最高8700元的贴息。按照李老板去年10月发放的贷款,今年8月申请贴息,李老板顺利拿到了7250元的利息补贴。

  同样获得工会贴息贷款的还有经营服装加工的朱老板、开办网店的陈老板等,一个又一个有梦想的创业青年,踏上了自己的逐梦之路。

  邮储银行助力筑梦、逐梦

  推动全民创业,助力百姓致富,是邮储银行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为了支持和鼓励再就业和创业者,邮储银行太仓市支行联合太仓市总工会推出了经营类贷款的再贴息举措,工会贴息贷款是太仓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创业贴息贷款的延伸,创业单位加入工会或工会联合会即可申请工会再贴息贷款,人社和工会贴息,创业人士可享受长达5年的贴息贷款,着力解决创业者的融资难和融资贵问题。满足条件的创业人士(单位)可享受不超2年20万元的人民银行同档期贷款基准利率的贴息,邮储银行太仓市支行将根据创业贷款申请进行审核、放款,并由市总工会对创业者进行贷款利息补贴。

  邮储银行太仓市支行秉承普惠金融的发展理念,主动承担“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在“三农”和小微金融服务方面积极尝试,大胆探索,力争为小微企业提供更适合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