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村镇活动
2019/09/23 14:38  招商银行  

  

  2019年9月20日,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共建美好家园——2019金融知识进村镇”宣传活动,走进南通市开发区竹行镇。宣传小组在现场拉横幅,佩邮储银行绶带,向过往居民发送宣传单和折页,现场普及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保护个人信息、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反假币等金融知识。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提问,现场活动异常热烈。

  

  本次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受众人次达300余人次。下阶段,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将在监管部门和上级行的指导下,继续做好专题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公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展示邮储银行共建健康有序金融环境的坚定信念,为金融风险防范工作提供助力。(陈进霞)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