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南京分行获地区首届金融网络安全技能竞赛团体第一名
2019/09/23 18:37  浦发银行  

  近日,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喜获南京地区首届金融机构网络安全技能竞赛团体第一名。据了解,本次竞赛由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南京市委主办,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营业管理部、南京市财贸金融工会联合会承办。旨在锻炼培养银行业信息安全尖端人才,促进银行业信息安全队伍快速成长,持续提升银行业网络安全防控能力,切实有效保护消费者信息安全和资金财产安全。

  经过近三个月备战,南京地区总部级地方银行、国有商业银行等36家银行同业,91名选手参与角逐,经过层层选拔,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等12家单位进入9月20日团体决赛。决赛当日,激烈程度非同一般,拦截、修复漏洞、防御漏洞、攻防夺旗……

  经过3个小时紧张激烈地角逐,最终浦发银行南京分行获得团体第一名,该行吴琼同志获得个人第二名,荣获“南京市五一创新能手”“南京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