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服务 易新为你”——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积极开展人民币整洁度提升月宣传活动
2019/09/25 10:14  

  

  为提升流通中人民币整洁度,畅通不宜流通人民币回收渠道,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现金服务和使用的满意度,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积极响应人行南京分行营管部要求,组织本部各支行网点大力开展“易新为你”人民币整洁度提升月宣传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交行江苏省分行立足厅堂、用心宣导,走进街巷、不畏骄阳,积极开展相关宣传。厅堂中,资料布置整洁有序、方便取阅,并对到店客户进行一对一的贴心讲解。同时,组织员工深入群众,针对企事业单位、商户、集贸市场等重点对象,通过现场发放现金服务便民联系卡、普及残损币兑换知识以及人民币反假知识的方式进行宣传与服务。在江苏省省级机关医院,中山北路支行同事向医务工作者细致入微地讲解了不宜流通人民币在外观、尺寸、重量、质地等方面的变化,以及脏污、污渍、脱墨、缺失等特征。医者之仁心与交行的担当,在金陵大地交映生辉。长江路支行9月12日积极组织人员前往人流量大、现金使用率高、残损币与小面额纸币硬币较集中的香铺营集贸市场,“肩并肩”地介绍不宜流通人民币相关知识,“面对面”地进行零钞、残损币收兑,吸引了大批在场群众积极参与。此次宣传不仅传播了现金服务知识和理念,也让交行江苏省分行优质服务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在此次人民币易新宣传活动中,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客户的理念,不仅实现了对残损币人民币兑换及新版人民币知识的普及,也践行了社会责任、获得了客户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将不断创新宣传形式,持续做好现金服务宣传工作。

标签:江苏省;人民币;分行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