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淮安区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19/10/08 18:06  邮储银行  

  为落实好金融为民要求,2019年9月,邮储银行淮安区支行持续开展了以“金融知识普月暨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将金融知识普及工作覆盖到各类金融消费者,尤其关注重点人群,如农民、青少年、老年人群,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知识的需要,不断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

  该支行组织业务骨干对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厅堂宣传,宣传内容包括六个方面:一是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弘扬金融正能量;二是开展保险知识普及教育,倡导诚信保险理念;三是开展私募基金专项教育活动,引导投资者理性投资;四是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及时进行风险提示;五是数字化开展金融教育,提升普及活动有效性;六是争做金融好网民,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9月26日,该支行组织业务骨干赴季桥镇政府,开展金融知识进乡村活动,深入农村地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现场出席人数约80人,发放传单约80份,现场指导群众新版人民币的识别技巧,普及金融基础概念、金融基础知识、投资理财技能、理性借贷知识、保险知识、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同时借此契机宣传我行的小微企业、民营企业信贷政策,我行支持小微企业、民营企业的措施、相关金融产品等,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收到了广泛的好评!

  据了解,该支行在金融月宣传活动中累计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受众客户400余人,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强化了消费者的风险责任意识,使消费者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的侵害,引导了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达到了很好的宣传目的。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