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苏州市黎里镇支行开展反假小超人宣传活动
2019/10/09 17:26  邮储银行  

  九月,邮储银行苏州市黎里镇支行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苏州市中心支行的号召,开展2019年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邮储银行苏州市黎里镇支行主要从四个方面积极开展反假货币宣传工作:一是行内员工主动答题,丰富自身金融知识;二是抓住厅堂人流量大的优势,主动递送折页,邀请客户认识新版人民币;三是结合业务外拓的时段,走访周边小区及商铺,进一步提高周边人群的反假识别能力;四是充分利用微信朋友圈、群聊等社交媒介手段,将反假知识普及到身边人群中。

  

  邮储银行苏州市黎里镇支行是传统个金网点,网点客户存量大,办理养老金存取款的客户较多,这类客群通常对于识别新版人民币兴趣较大。网点人员利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的间隙及业务办理完成后的一句话营销,主动向客户宣传反假的相关知识,并邀请客户参与反假小超人答题活动,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同时,该行主动走出网点,为沿街的商铺进行宣传介绍,借助生动的宣传图样,指导商铺和附近居民摸纹路、看图案、辨颜色、听声音,详细讲解人民币鉴别方法。借助激励措施引导群众扫码参与反假小超人竞答活动,使其通过答题环节更多了解反假货币知识。

  此次反假小超人宣传活动,邮储银行苏州市黎里镇支行邀请超400余人参与答题。通过此次答题活动,众多客户都表示此类信息非常有实用性,收获了很多新版人民币相关知识,对日常生活中识别新版人民币帮助很大,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有效地树立了该行良好的社会公众形象,后续该行将继续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反假货币宣传,扩大宣传范围,营造诚实、守信、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