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2019/10/09 17:29  邮储银行  

  为加强干部职工间的交流、合作,激发干部和职工工作热情,更好地展现邮储人的精神风貌,9月7日至9月28日,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工会开展了为期一月的“砥砺奋进 圆梦邮储”主题趣味运动会,累计30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4个项目,分别为健步走活动、掼蛋比赛、电子竞技和趣味综合赛,体现了“全员参与、全面发展”的活动理念,将 “趣味”这一思想融入运动会,从开幕式到所有项目的比赛,真正体现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此次活动不仅带来了快乐,让广大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享受到的高品质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展现了无锡邮储人奋勇拼搏、积极向上、不畏艰难的良好精神风貌。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工会以工作与健身同行为原则,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载体,致力于让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更加健壮的身体投身于各自的工作岗位,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献礼新中国70华诞,共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