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征信宣传助力民营企业升级发展
2019/10/10 14:48  邮储银行  

  9月26日,“2019第三届民营企业升级发展苏州高峰会”在苏州市吴中区白金汉爵大酒店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苏州市光电行业大学、上海东家股份有限公司、苏州东家之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企课网主办,四十多家商会、协会、促进会协办,获得了新华网、凤凰网、腾讯新闻、今日头条、中国网、中国搜索网等媒体的支持。

  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作为唯一受邀的银行机构参加了本次高峰会,由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的千人讲师在会上宣讲该行助力小微及民营企业的各项惠民业务,并对征信如何助力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进行了详细讲解。向与会的近600位企业家、相关负责人普及了企业征信知识,并通过形象生动的动画短片让企业主充分了解征信对企业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如何利用征信获得企业融资。在重视个人信用的基础上,企业主更需要注重企业信用,并学会如何利用金融机构、政府平台提供的各类融资渠道,为企业注入活力,为产业带来效益。

  本次宣讲获得了企业主的广泛好评,会后多名企业主向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工作人员就征信如何与企业升级发展相结合进行了更为深入的探讨。征信宣传走入企业升级发展高峰会,并与该行普惠金融相结合,切实为企业主提供征信服务。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