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双拥 践行普惠——交行江苏省分行:打造专属金融服务 履行社会责任
2019/10/11 09:34  

  

  9月,交通银行南通分行的营业大厅里人头攒动。原来,九月初适逢新军入伍,交行南通分行接待了大批入伍新军。

  “交行的服务真的太贴心了!考虑到我们军人这个职业的特殊性,大堂经理优先为我们取号,并安排专人负责办卡业务,在办理银行卡的同时,银行的工作人员也向我们讲解了如何有效保护自身银行卡安全信息。”一位入伍新军对记者说道。

  交通银行南通分行在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的领导下,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拥军传统。据悉,一直以来,交行江苏省分行以完善的金融服务和金融创新,为部队官兵提供了全方位金融解决方案,以实际行动体现“军、银鱼水之情”,弘扬了良好的拥军风尚。省分行以实际行动向社会树立起促进和谐社会建设、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彰显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用爱心传播社会责任正能量,走出了一条坚实并富有成效的拥军之路。

  推出拥军卡 提供专属金融服务

  2015年3月,江苏省拥军卡合作银行签约仪式在省民政厅举行。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省民政厅、省教育厅签署了《江苏省拥军卡项目合作协议》。

  据介绍,拥军卡的发卡工作,是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厚植强军根基的战略思想,履行社会职责的体现。是省分行本着便民、利民、惠民的原则,积极参与到征兵工作改革与规范化建设中的体现。以社会责任感,为全省应征入伍士兵及其家属提供优惠、方便、快捷的全方位金融服务,更好地服务广大江苏省入伍的有志青年及其家庭。

  “有了这张拥军卡,不仅可以免除跨行ATM存取款手续费等多项费用,而且还在交通银行各营业网点享受优先办理业务。银行发行拥军卡,让我们感受到了军人职业的尊崇,作为军人,觉得把青春献给国防事业更有价值、更有意义。”正在交通银行南通分行营业大厅办理业务的入伍新军对记者说道。

  交通银行南通分行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拥军卡持卡人不仅享受境内跨行ATM存取款、跨行柜台转账汇款、现金汇款、银联ATM跨行转出、银联跨行柜台存取款、开卡工本费、存款证明、挂失卡(单、折)手续费、年费等多项免费服务。交行还为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提供专属的理财产品以及优先服务,拥军卡持卡人在交行各营业网点办理业务,享受专属VIP窗口服务,优先办理业务。

  科技赋能 不断优化拥军服务

  近年来,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依托交行强大的研发团队,根据部队实际情况为南京军区某部开发了军人公务卡、单位结算卡和报账通组合业务系统以及“云管家”业务系统,极大地提升了部队金融业务处理效率。此外,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还针对军人、军属配置了专属客户经理,经常性上门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提供一对一的金融服务,受到了部队官兵的一致好评。

  心系双拥,创新服务。省分行尽力打造科技赋能优势,为了更好的体现军人依法优先制度,辖区内各营业网点利用手持终端临时取号功能,实现为军人优先取号、优先叫号的服务,优化拥军服务效率。

  今年6月,在省行的领导下,交通银行南通分行成功签约第四笔军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军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是我行近年来推出的新业务之一,交行作为五家合作银行之一,为促进军银合作,协助推进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住房保障社会化进程,2015年7月交通银行总行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签署了《军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合作协议》,而南通分行军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由分行营业部独家办理,自2016年开办该业务以来,已成功发放军人住房公积金贷款4笔。”交行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将继续发扬拥军优抚的优良传统,依法履行国有银行应尽的国防义务,为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好地服务,树立交通银行的良好社会形象,引导形成爱国拥军鲜明的社会价值导向,汇聚实现中国梦、强军梦!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