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涟水县支行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主题教育学习热潮
2019/10/11 14:22  邮储银行  

  10月9日,邮储银行涟水县支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部署会议。行长洪玉军主持会议,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对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方案部署,要求完成5天以上集中学习,以领导带头“示范学”与研讨交流“思考学”相结合,边学习边调研边对照检查,在调研中深化理解和感悟,在理论联系实际的过程中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以问题为导向,为职工解决实际问题,为职工谋福利,为企业谋发展。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