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成功举办第二届“交丰杯”创新创意大赛全辖总决赛
2019/10/14 10:26  

  为贯彻落实总行2019年创新指导意见,围绕“把创新融入日常,让科技走进前台”,助力分行 “高质量发展,走在系统前列”,10月11日下午,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成功举办了第二届“交丰杯”创新创意大赛全辖总决赛。

  在此次第二届“交丰杯”创新创意大赛全辖总决赛上,来自全辖的15支队伍通过各种形式展示了自己优秀的创新创意提案,他们激烈角逐,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实力,幽默风趣的演讲、严谨的逻辑分析、绘声绘色的表演,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最后,大赛评委从创新性、方案可行性、预期经济效益、团队实力、项目展示、文案设计等多个方面为参赛团队和选手打分,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最佳组织奖,最佳风采奖,最佳文案奖和最佳人气奖。

  赛后,省分行林骅行长总结讲话,并总结了本次大赛的四大特点和亮点,一是参与度非常高,体现出全行上下对创新工作的高度重视;二是创新方案紧抓客户痛点,致力于有针对性的解决客户痛点问题;三是各个方案都遵循互利共赢的原则,具有很好的社会推广基础;四是所有方案均体现出科技与服务的高度融合。

  随后,林行长也对未来的创新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集合各个团队参赛方案的优势亮点,取长补短,反复打磨,最终形成能够真正可进一步开发推广的产品;二是可以针对客户痛点展开创新命题的探索,进而在全行开展创意征集;三是进一步在全行渲染创新氛围,表彰奖励能够真正落地转化为生产力的创新方案,激励全行上下积极参与创新工作;四是在鼓励创新的同时,加强现有创新产品的推广及运用。

  本次创新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全辖员工提供了展示自己创新创意的舞台,进一步营造了全辖的创新氛围,激励全辖员工积极参与创新工作。同时,本次大赛也涌现出了一批优质的创新创意,为今后的产品创新工作提供了创意来源和储备,为助力分行业务发展,走在系统前列添砖加瓦。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