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王杰部队与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 共同举办“党的好战士——张富清同志 先进事迹情景报告会”
2019/10/18 19:3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做出的重要指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近日,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情景报告团”走入军营,与解放军王杰部队共同举办了一场“党的好战士——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情景报告会”。

  报告团通过“谦和老人”“战火硝烟”“来凤公仆”“建行岁月”“英雄无悔”五个篇章,全方位展现了张富清老英雄在战争时期信仰坚定、不怕牺牲、屡立战功、功勋卓著的英雄事迹,展现了他在和平时期,不忘初心,深藏功名、扎根人民、勤俭生活、舍己为人、艰苦奋斗、为民造福等感人至深的鲜活实例。

  报告团以情景式表现手法,综合运用讲述、朗诵、评论、视频和影视同期声多种形式,准确描述了张富清同志朴实纯粹、淡泊名利的精彩人生,展示了他对初心的赤诚、对使命的执着。老英雄的英雄事迹和报告团的精彩演绎,让观众们接受了一场直击心灵、涤荡灵魂的洗礼。

  “他像一棵不老的青松,永远挺立在山岗。”

  “他是一面鲜红的旗帜,永远在队伍的前列飘扬!”

  “正如他的名字一样,张富清,富,富足于精神;清,清廉于物质。”

  报告团感人肺腑的深情讲述,让张富清同志这位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楷模、退役军人的优秀代表、建设银行的功勋员工走进了观众的心中,震撼心灵,催人奋进。在场观众屏气凝神,热泪盈眶,认真聆听有关张富清每一个字的讲述,每到感人动人之处,都会由衷地响起雷鸣般的掌声,用掌声向英雄致以崇高的敬意。

  老英雄张富清 “忠诚担当、不忘初心,不畏艰难、矢志奋斗,胸怀大局、不计得失,深藏功名、居功不傲,淡泊名利、乐观朴实”的精神,与英雄王杰“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精神在新时代交汇;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是王杰部队与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长期联学共建的成果体现。报告会后,建行徐州王杰支行行长周巍由衷感悟道“我们要从政治站位、党员意识、工作状态、奉献精神和廉洁自律等方面寻找差距,把学习张富清、学习王杰英雄事迹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工作中的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