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农商银行创新服务推动“三农”高质量发展
2019/10/23 16:17  盱眙农商行  

  今年以来,盱眙农商行认真贯彻党的乡村振兴战略,加强领导,创新产品,优化服务,深耕“三农”市场,以产业扶贫为抓手,扶贫对接到户,不断创新信贷产品和服务方式,优化服务流程,优惠贷款利率,加大对“小微”企业、专业种、养合作社支持力度,力助精准扶贫和“三农”发展。

  强化信贷支持。该行成立以董事长为组长的信贷支农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信贷支农及扶贫贷款发放设施方案,分解任务、责任到人,专列支农信贷计划,优惠支农贷款利率,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信贷资金及时足额到位,为做好信贷支农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创新信贷服务。该行根据阳光信贷上门调查掌握的客户创业信息以及县扶贫办提供扶贫户名单,分片落实责任人,逐户上门调查落实,建档授信,及时送贷上门,满足群众创业资金需求,为百姓创业送上信贷“及时雨”。

  落实扶贫责任。该行以阳光信贷为依托,推出流程银行、阳光贷款、限时办结,公布投诉电话、一站式服务等为民服务措施,有效提高工作效率,每日公布信贷支农工作进展情况,实行周督查、旬汇报、月过堂、季兑现,对支农工作不力的支行负责人实行严肃问责,力推百姓创业。

  截至2019年10月20日,该行今年发放支农贷款14.54亿元,贷款增幅、增量均居全县各金融机构首位,有力地支持了精准扶贫和“三农”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刘志安)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